[翻唱] 一斉の声

Demo之后隔了N久终于Full了……
这歌的后期真难弄,跟电脑前面蹲了将近5个小时总算是弄好了
ProTools也用的比较顺手了
不过LE8没有自动延迟补偿这点实在是让人头疼
什么时候for Win的9才会有福利版啊……唉

またそんな顔して 唇噛み締めて 弱さを隠してるけど
その瞳の奥 うずくまる君が 本当の心なら

思って 泣いて 一人で 不安で なんで 痛いの もってんだ
僕に そっと あずけてよ

直ぐじゃ無理と思うのならば 少しずつでいい
翼の無い僕等はきっと 飛べないと決め付けてるだけ
声の限り君を呼ぶよ 迷わないように
フワリ心舞い上がれ あの風に乗せて いっせいのせ

届かないなんて 決め付ける事で 傷つく事から逃げて も
その握り締めた 掌の中で 揺らぐ想い隠せない

嘆いて ないで 一人で いないで そんで 痛いの 飛んでいけ
今より ちょっと 明日へ行こうよ

一人じゃ無理な事もたぶんさ 変えられるかな
翼の無い代わりに僕等 何処までも想い飛ばせるよ
声の限り君に歌うよ 忘れないように
例え遠く離れても あの空に向けて いっせいのせ

迷って選んだ道の先で また迷うのなら
見上げれば眩しい空に 幾千の声が響いてるよ

直ぐじゃ無理と思うのならば 少しずつでいい
翼の無い僕等はきっと 飛べないと決め付けてるだけ
声の限り君を呼ぶよ 迷わないように
フワリ心舞い上がれ あの風に乗せて いっせいのせ

“[翻唱] 一斉の声”的12个回复

    1. 抱歉,我基本不关注此类动漫新闻网站
      而且我也没有什么评价的资格
      您自己看看就好~

  1. 挺不错的~~

    好sexy的声音+1(逃
    不愧是基友帐么……>_<

  2. 感谢撰文。。。。看了一些文章。。。
    发现博主是镀金的。。。膜拜。。。

  3. 哈,有听了博主的几首歌。。。声音挺好听的
    希望能告诉一下在哪儿能找到博主压制的动画呢?

    1. 那个列表是给我自己备忘用的
      因为一些原因,我压的东西不做公开发布
      纯是压给自己留着收藏的
      抱歉

      1. 很疑惑。。。如果是自己收藏的话用原盘吧。。。或者是别人压制的
        为什么需要自己压制收藏呢?
        不论如何谢谢撰文

回复 VempX 取消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